火箭烟花君

夏天结束了🍃

同居三十题(4-6)

赖冠霖x裴珍映





4.一方的起床气

论赖冠霖和裴珍映的起床气谁比较大,那他们俩肯定互相指着对方说他比我大。

那到底事实是什么呢?让我们倒回昨天早上。

本该是美好周末的开始,对于很多人来说,周末意味着可以睡懒觉,意味着可以什么都不干,还意味着可以晒一整天的太阳。

不知道是谁先起的床,把床帘刷的一下全拉开了搞得早晨的太阳直直地打在双人床上。

赖冠霖翻了个身背对太阳,没醒的裴珍映整个人都暴露在那日光下。

踢了一脚。
踢了两脚。
刚准备踢第三脚的时候,脚被抓住了。

始作俑者半眯着眼睛有些不悦,“赖冠霖快去关一下窗帘。”

“......”

“关,窗,帘。”

被使唤者扒拉了几下被子不情不愿地起身,边打哈欠边走过去。赖冠霖拉完窗帘之后感觉整个人都清醒了。

床上的人不折腾了,翻了个身继续睡。

站在窗边的那位叹了口气。

没办法,都是他惯的。





5.做饭

人生那么长,总要找些有趣的事来做。

比如,做饭。

裴珍映很喜欢做饭,和赖冠霖在一起之后更甚。

“哇赖冠霖!快快快,快出来帮我把这些土豆拿进去!”

“哥!!!你到底买了多少啊!!!”

差点在自家门口摔个狗吃屎的赖冠霖看着面前不好意思挠着后脑勺还用小眼神偷瞄他的男朋友整颗心都软了下来。

“就算打折也别买这么多了,土豆很容易发芽的,哥你记得下次别......”

如果手里不是拿着几袋土豆,赖冠霖这时候肯定一巴掌就盖过去。

“啊呀这不是便宜嘛,我一冲动就......”

呀,这哥真的是......

赖冠霖放下几个袋子,把人揽进怀里狠狠地揉了几下脑袋,“下次再买这么多哥你自己吃吧。”

“......”

其实赖冠霖真的很怕裴珍映进厨房,不是说做的不好吃而是——“赖冠霖你快看我今天给你做的土豆泥,炸薯条,可乐饼,焗土豆,土豆鸡蛋,还有还有这个土豆披萨!!!”

赖冠霖有点欲哭无泪地默默转头看了厨房角落的几袋土豆。

看来这一个星期都得吃土豆制品了。




6.大扫除

“哎赖冠霖,把抹布洗一下拧干之后再递给我。”

扔进去,拧干,递。

“哎赖冠霖,把抹布......”

扔进去,拧干,递。

“哎赖......”

扔进去,拧干,递。

“哎......”

扔进去,拧干,递。

“......”

裴珍映从凳子上下来,气鼓鼓地叉着腰。

“你还想我擦多久的窗户啊!我都快把窗擦烂了!你这个笨蛋!”

赖冠霖没有说话,默默地拿起抹布跑到最角落的房间里。

不会真的傻了吧?

小心翼翼地踮起脚尖,你们都猜错了,裴珍映不是怕赖冠霖发现,而是怕弄脏了刚刚擦好的地板。

“赖冠......唔......”

偷袭成功的赖冠霖像西部牛仔甩着套索一样甩着抹布,得意地笑出来酒窝。

下一秒被人抢过抹布啪地一下打在脸上。

“赖冠霖大笨蛋!!!”

就让脸红这个秘密永远都在裴珍映自己心里收藏吧。





TBC

*今日份小甜饼来啦!
*各位久等啦!
*请好好享用!

评论(1)

热度(57)